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北辰环保材料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,金属表面处理,除锈液,防锈液,防锈油,切削液,微电水,除油,清洁,铝磷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供应青岛北辰山东防锈油 青岛北辰二号软膜薄层防锈油
供应青岛北辰山东防锈油 青岛北辰二号软膜薄层防锈油
浏览: 916
型号: BCY-192
PH值:
单价: 52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5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01 12:46
 
详细信息
型号 BCY-192
PH值
产品型号 BCY-192
代号 192
规格 25kg
类别 油性防锈油
密度(20℃) 0.902
危险性 易燃品
粘度(100℃)
执行标准 军标
主要用途 其他
品牌 青岛北辰
闪点℃ 47
纯度﹪
其他车型

2号软膜薄层防锈油 BCY-192

产品概述

本品为选用**油品、加入多种精选添加剂调制而成,是一种溶剂稀释型、超薄层防锈油。其主要性能达到日本工业标准JISK2246-89中NP-2(软膜)及美军标准MIL-C-16113中2类(软膜)要求,具有突出的防锈性能。防锈时间8~10年.
 
防锈原理

本品是通过溶剂挥发后的吸附作用,在金属的表层形成均匀致密的保护薄膜,阻止金属与大气、水膜及其他介质直接接触,从而起到防锈作用。
 
产品特点

1、粘度低,可清洁性好。
2、颜色透明,油层薄,用量省,涂层美观,不易流失;
3、操作简单,可以简化防锈工艺,提高防锈效果;

使用注意事项

1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将封存件表面彻底处理干净,不得有油污和锈蚀,并干燥;
2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件经溶剂清洗晾干后直接进行浸涂或刷涂即可。操作时请佩戴手套,以保护工件的清洁。
3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品属易燃品,操作和保存时应保持良好的通风,严禁烟火。
4、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产品包装避免日晒雨淋。
 
产品用途

1、适用于**装备长期封存,各种精密仪表、轴承、五金工具、弹簧、标准件、海上运输、海洋设备、金属制品等机械设备、零部件工序间防锈和长期封存防锈。
2、应用于铜、铝以及其他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、机械配件加工的工序间的防锈和长期封存防锈。
3、本产品被广泛应用与汽车工业、造船工业、航空工业、机械加工工业、零部件工业、工具机械、维修工业……
 
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

浸油沥油
 
一、操作条件

浸油使用2号软膜薄层防锈油(SH/T0354-92)。操作条件如下:
比重:0.83~0.86
使用温度:常温
浸油时间:2min~3min
处理方式:浸渍
沥油时间:≥15min
 
二、操作方法

a)用180号航空洗涤汽油将浸油槽擦拭干净,倒入2号软膜薄层防锈油并调整至规定比重;
b)将经磷化的完全干燥后的零部件放入浸油槽浸油。小零件先浸油,然后组装成部件重新浸油**等大件浸油要“两慢一动”,即放入慢,取出慢,来回晃动几次。深孔窗孔部件,应将零部件口部向上倾斜放入,以利于排尽孔内的空气;
c)浸油结束后将零部件取出,大件挂沥油架,小件放在有纱网的盘内或袋内,按操作条件规定进行沥油。
 
三、注意事项

a)浸油间应配备通风设备和消防设施,严禁烟火;
b)2号软膜薄层防锈油为深褐色油状液体,如有异常,应送样检验。
c)启用薄层油前,应用比重计测定其比重,若比重大于0.86,应加专用稀释剂稀释(量少时也可用普通煤油进行稀释),搅拌均匀,静置2h后,方可用于零部件浸油。启用时,要充分搅拌均匀,用160目~200目的磷铜丝布或用干净的七层以上的纱布过滤后倒入浸油槽中;
d)每天在使用前,应对比重计进行测量,并适时调配;
e)浸油结束后,应及时将油槽盖好,以防稀释剂挥发和落入灰尘。

四、包装规格  25kg/桶  150kg/桶

询价单